綠色魔法學校(MSGT)自5月3日開放參觀


綠色魔法學校(MSGT)開放參觀訊息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25號(力行校區)
開放日期:2011年5月3日(二)開放自由參觀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10:30-16:30 (週一及年節休館)
預約導覽:2011年8月份起因業務調整,暫時不受理預約
注意事項:國小五年級以下(含),或未經導覽人員陪同,頂樓花園不開放

預約導覽相關事項
  1. 博物館本館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7:00。
  2. 綠色魔法學校(MSGT)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10:30-16:30。
  3. 導覽採預約申請,特殊情況由館務另行決議。
  4. 綠色魔法學校尚不提供外語導覽。
  5. 須於兩週前提出申請,本館視當日導覽人力,依申請順序先後受理;本館將於參觀五日前回覆申請單位。
  6. 導覽人數每組以30人為限,人數過多請自行分組。
  7. 欲取消導覽者,請於三日前以電話方式通知本館。
  8. 預約無法準時抵達者,請以電話方式通知本館;遲到達20分鐘以上者,導覽人員有權決定是否取消該次導覽;如未通知者,將取消本次導覽,且6個月內不受理該單位申請預約導覽。
  9. 預約申請表不代表完成預約,請靜候通知,若未接獲通知請與本館聯繫。
Share on Google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