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104年度臺南市博物館群跨域加值論壇講座


104年度臺南市博物館群跨域加值論壇
一、 活動目的
隨著時代的演進,知識、教育水準的提升,大眾對於博物館等文化機構之需求愈見強烈,近年來各種類型博物館亦陸續設立、興辦。
但如何建立良好的營運制度,以及如何與在地店家、文化館合作,將是目前博物館業務的施政重點。

而臺南為推展大臺南博物館群跨域加值的發展願景,因此辦理此跨域加值論壇的演講,透過分享與討論過程中,讓各單位了解不同地域博物館經營的模式,此次邀請到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李梅樹紀念館、三義木雕博物館以及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來分享其經驗。

希冀能邀請臺南各地博物館館設以及大眾一同來探討未來各館群可共同發展的目標,以提升大臺南館舍均衡城鄉發展及落實文化平權,厚植地方文化館之軟實力,促進臺灣博物館兼顧深根泥土、重視文化平權、並邁向國際。

二、 活動日期
104628(星期日)

三、 活動時間
930–1530

四、 活動地點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位於臺南火車站右方約200公尺

五、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執行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六、 報名方式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aMCEkg

聯絡人:劉邦甫 電話:06-2533131#7317
Share on Google Plus